要死一起死!曝亚运归化球员身份再审查是韩国主导

2014年09月06日14: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菲律宾队的布莱切和中华台北队的昆西-戴维斯都因为不满足亚组委居然三年以上的条件要求而无法参加本届仁川亚运会。而据韩国著名媒体《JUMP BALL》的报道,这次亚组委关于归化身份的审查,正是主办方韩国方面的主导,原因是韩国方面此前想要归化外援亚伦-海恩斯,但遭到了亚组委的拒绝。

  据该文章报道,作为东道主,韩国队对此次仁川亚运会的冠军势在必得,他们此前想要归化亚伦-海恩斯补充球队的实力,但正是因为亚组委要求居住三年以上的条件而被拒绝。所以韩国篮协认为,既然海恩斯不能参加,那菲律宾的多希特和中华台北的昆西-戴维斯也同样不能参加,所以才主导了亚组委这次对于归化球员身份的重新审查。

  据透露,韩国篮协在8月13日向亚组委发公文提出了重新审核归化球员身份的要求,主要针对的就是菲律宾的多希特和中华台北的昆西-戴维斯。而在此前5月份的时候,亚组委已经通过了关于戴维斯身份的审查,但这一次重新审核之后没有通过,显然和韩国篮协提出的申诉有很大关系。

  韩国媒体在文章中表示:韩国队想要归化亚伦-海恩斯没有成功就是因为居然三年以上的限制,所以布莱切和戴维斯也理所应当不能出战。

  负责亚运会参赛名单审核的亚组委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归化球员身份的审核花了很长时间,只是比预期的时间要长一些。”

  (浪神)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海恩斯韩国男篮菲律宾亚运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