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回应扣赡养费:都是传言 相信不是胡美本意

2014年08月30日18: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姚基金篮球慈善赛将在“中国篮球城市”东莞上演。由宫鲁鸣率领的中国男篮明星队和以托尼-帕克[微博]及肖恩-巴蒂尔为代表的美国职业明星队。作为东道主,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也承担了赛事推广和宣传的任务。队长朱芳雨[微博]也现身在活动现场。

  近日,朱芳雨因为离婚事件被推向了舆论风暴的中心,虽然离婚是个人的私事,但因为他公众人物的身份,还是引来了漫天的指责和谩骂。虽然他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一篇《真诚去面对》声明以表达自己的态度,但网络上恶意的谩骂并没有停止,甚至在此后朱芳雨发表的任何一条微博,都会遭到恶意的攻击。>>>前妻透露朱芳雨未尽抚养儿子义务 变相少给抚养费

  在朱芳雨个人声明发表之后,前妻胡美又在接受某媒体的采访中提到了一些细节,诸如“变相苛扣赡养费”等等,朱芳雨对此表示说:“对于最近网络上的这种很多的传闻和报道,我相信肯定不是胡美的本意,相信过一段时间会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东西来回应这些不实的报道。其他的事情也没什么好回应的。”

  这一次的风波不仅影响到了朱芳雨本人,他身边的朋友、亲属也受到了一些不必要的干扰,现在的他只希望事件能早日平息,不要让两个孩子受到太多的影响。而作为职业球员,他更希望能尽快将注意力集中到球场上来。

  朱芳雨曾数次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姚明慈善赛。尽管今年他并未参赛,但在慈善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意介绍了朱芳雨、杜锋[微博]和易建联[微博]三位东莞培养出来的男篮国手。“现在国家队也到了,慈善赛的对手也到了。这个比赛也打了好几年了。对于整个篮球圈和慈善界都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这种比赛能吸引更多的人去关注,也希望给予活动、比赛更多的支持。”朱芳雨说,“希望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有需要的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去购买球票去观战。”

  9月1日,广东宏远队将前往深圳,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训练。“主要是为了准备联赛的体能测试。9月1日开始球队的任务会比较重, 都会很认真去面对这个集训。希望全队能够在测试里面一次通过。”朱芳雨说。新赛季尚未开打,但新疆、北京等球队已经掀起了新的一波军备竞赛。而作为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广东队希望重新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维素)

文章关键词: 朱芳雨胡美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