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小鲨鱼重回国家队 国奥三战场均拿下20+10

2014年08月13日16: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陶汉林重回国家队陶汉林重回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经过了三天的假期重新休整之后,中国男篮于今天上午启程前往宁波,准备开始在那里进行了第三阶段封闭集训。之前一度因伤离队的西热力江[微博]出现在了队伍中,另外,此前一直跟随国奥男篮参加比赛的陶汉林[微博]也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西热力江是在中欧对抗赛第一战昆山站的比赛中大腿拉伤的,此后哈尔滨站的比赛他随队前往,但由于伤病没有恢复,中欧对抗赛第二站的比赛中他并没有登场。随后在洛阳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西热力江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而是独自进行伤病恢复。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康复,现在西热力江已经重新和球队会合。

  陶汉林此前跟随国奥参加了亚洲杯,是国奥男篮在亚洲杯上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在参加完亚洲杯之后,陶汉林回山东队随队训练一周,之后回到国奥参加了三场比赛,他三场分别拿下19分10个篮板,16分7个篮板和27分13个篮板,表现非常抢眼,也正是这样稳定的发挥,让国家队重新将他招入阵中。

  陶汉林表示:“再次回到队里我会更加努力,之前在四川也和大家一起训练,所以并不会很陌生,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去说话。”

  中国男篮将在宁波北仑集训到月底,之后到东莞参加姚明慈善赛。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篮西热力江陶汉林国奥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