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后男篮队员上交书面总结 球员称赞队内气氛不错

2014年08月12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记者 田欣欣)结束3天假期后,中国男篮昨日重新集结,3天后,他们将开赴宁波北仑进行亚运会前最后一次封闭集训。对这次集训,主教练宫鲁鸣表示要有针对性地对球员技术进行改造,“投篮要投得更准,练得更有针对性,内线要强攻,后卫技术、战术体系都要改变、强化。”

  斯杯[微博]收获季军,中国男篮回到北京后,宫鲁鸣便要求每名队员上交一份书面总结,并开会对之前的训练比赛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球员也在会上发了言。“大家主要还是谈一些之前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如何在之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改进。”一名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内气氛非常不错,“之前连续比赛大家肯定有些疲劳,但休息了几天之后,应该问题都不大了,下面就是亚运会最后备战阶段了。”

  据了解,在宁波北仑封闭集训后,中国男篮亚运会前还有4场热身赛。

  另外,易建联[微博]已确定不会参加亚运会,不过,他的训练并没有停止。昨日一次训练中,阿联竟然将篮板扣碎,原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微博上开玩笑说:“扣碎篮板要赔偿的。”

文章关键词: 男篮斯杯总结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