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董事长证实已签哈灵顿 巅峰期在纽约场均20+6

2014年08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建队已经与前NBA最佳第六人艾尔-哈林顿和福建队签约一年。记者就此事向福建队的董事长施能坑进行了确认,施能坑也证实,福建队确实已经签下了艾尔-哈林顿。

  “这个外援的技术比较全面,我们选择他主要是想找一个技术全面的外援能够和王哲林搭档的,考察之后觉得他比较适合。”董事长施能坑向记者介绍说。

  艾尔-哈灵顿身高2米06,体重111公斤,出生在1980年,今年34岁,至今在NBA已经征战了18个赛季。哈灵顿技术全面,特点是具备出色的外线三分球能力,是个投篮手感优秀的大个子内线,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是在08-09赛季的纽约尼克斯打球,当时他场均可以拿下20.7分6.3个篮板。

  上赛季,因为伤病哈林顿代表奇才队出战34场比赛,场均拿下6.6分和2.4个篮板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因为伤病他一共只打了44场比赛。而在整个NBA生涯他一共打了98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3.5分和5.6个篮板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王哲林得知福建队已经签约哈灵顿之后也表示很兴奋,能和这样一名能力出众的外援联手也让他对新赛季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贾磊)

文章关键词: 福建队哈灵顿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