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奥男篮负美国遭遇3连败 陶汉林19+10

2014年08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山东泰安消息,2014中美篮球对抗赛第三站比赛展开争夺,国奥男篮83比97负于美国队,遭遇此次与美国队系列热身赛三连败。

  本场比赛中,国奥男篮队中4人得分上双,陶汉林[微博]得到全队的19分,并且有10个篮板;李泓瀚得到14分4篮板3助攻;翟逸得到12分5篮板;杨林炜得到10分。

  比赛一开始,国奥男篮率先获得球权,翟逸突破上篮命中,首开纪录。陶汉林篮下强打得手,海博得犯规加罚命中,5-4。美国队外线投手手感火热,接连命中2记3分球。陶汉林此次系列赛展现了内线强大事了,篮下攻击连续得到6分。首节比赛,国奥男篮26-26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李泓瀚反击篮下攻击打成2+1,接着底角出手彪中3分,开局国奥男篮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姜宇星3分命中,40-30,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美国队加强拼抢,在高身体对抗下国奥男篮失误增多,美国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迅速拉近分差。半场比赛,国奥男篮44-48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美国队延续第二节后段良好手感,接连命中5记3分球后,58-58。翟逸突破上篮得手,62-62。美国队两次打成2+1,翟逸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提前被换下场。第三节比赛,国奥男篮69-73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美国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迅速拉大分差拉大到2位数。陶汉林依旧是球队进攻的支点,但其它球员给球队支持不够,原帅和赵继伟外线接连出手都未果。最终,国奥男篮83比97美国队。

  国奥男篮首发阵容:杨林炜、赵继伟、高尚[微博]、陶汉林、翟逸

  (海马)

 

文章关键词: 男篮美国队陶汉林国奥热身赛中国国奥男篮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