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孙悦年薪700万堪比外援 首钢副总:不非常靠谱

2014年08月10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传孙悦年薪达700万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潘天舒)包括孙悦、张松涛等在内的奥神4名球员已经确定留在北京队打球。昨天有消息称,孙悦与北京队签署了一份5年的合同,孙悦的年薪达到了700万人民币。对此,首钢俱乐部副总袁超回应道:“球员合同的事,不能透露。”

  与奥神队以5000万达成4名球员的转会费协议之后,北京队将以多少钱续约四将,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昨天,有消息称,孙悦将与北京队签下一份5年3500万的合同,这样他的年薪达到了700万人民币。参考四川队签慈世平[微博]“70万美元年薪+73万美元奖金”的合同,孙悦的年薪堪比外援。

  对于这个消息,首钢俱乐部副总袁超表示:“就俱乐部来说,合同的事情我们是不能对外透露的,这是俱乐部最基本的一种要求,也是对于球员的尊重。现在我只能说,外界怎么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并不是非常靠谱的。”

  上赛季,孙悦的年薪大约为400万,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另外,下赛季的CBA[微博]极可能出台第四节只允许上一名外援的政策,因此孙悦这样的本土优秀球员,更显得珍贵。留下了孙悦,等于北京队在关键时刻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稳定的攻击点。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孙悦年薪CBA北京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