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末节溃败负塞尔维亚 付豪19+8+5

2014年08月09日0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首战不敌塞尔维亚国青男篮首战不敌塞尔维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迪拜消息,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展开首日争夺,D组的U17国青男篮以68比80不敌塞尔维亚,未能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U17国青男篮队中3人得分上双,付豪得到19分8篮板5助攻,胡金秋得到13分12篮板,赵岩昊得到12分3抢断,王梓旭得到9分。国青队篮板球40对39领先对手1个。

  本届U17世青赛,U17国青队和塞尔维亚、阿根廷以及埃及队同分在D组。球队是由去年U16亚青赛夺冠的班底组成。

  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付豪突破篮下得分,赵岩昊突破上篮,接着在罚球线上2罚2中,8-9。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一直无法拉开。王承祖外线飚中3分,11-11。随后比赛国青队进攻完全哑火,多次进攻未果。塞尔维亚打出一波12-0的得分冲击波。首节比赛,国青队11-23塞尔维亚,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青队加强内线攻击,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徐铭智上篮命中,20-25。开局国青队打出一波9-2的得分小高潮。塞尔维亚请求了暂停,暂停出来塞尔维亚重新赢得主动。塞尔维亚外线出手命中3分,25-35,双方分差重新拉大到2位数。半场比赛,国青队33-43塞尔维亚,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青队进攻端有所改善,特别是付豪内线威胁极大。付豪篮下进攻连拿4分,在他带领下国青队内外结合,接连打出精彩配合。刘春庆突破分球,王承祖上篮得分,过去4分多钟国青队打出一波13-2的得分冲击波,双方分差迅速拉近。第三节比赛,国青队53-54塞尔维亚,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塞尔维亚整体实力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塞尔维亚外线飚中3分,62-70。国青队体能下降明显,很难跟上塞尔维亚进攻节奏。最后时刻国青队依旧努力,付豪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但无奈分差依旧2位数,时间无多胜负已分。最终,国青队以68比80负于塞尔维亚。

  U17国青队首发阵容:胡金秋、王承祖、刘春庆、付豪、赵岩昊

  北京时间8月10日,U17国青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根廷队。(海马)

 

文章关键词: 塞尔维亚国青世青赛付豪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