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之战仍有一点让宫帅不满 篮板球竟输了一倍多

2014年08月01日2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事,在河南洛阳展开第二轮较量。凭借李晓旭[微博]最后6.3秒的三分球,中国男篮以62-60战胜俄罗斯男篮,夺得本届斯杯[微博]两连胜。

  能够在斯杯第二战中击败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又是以绝杀的方式结束比赛,这让主教练宫鲁鸣对于比赛的结果还比较满意,因为这场比赛让中国队又一次收获了经验。“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重要的是收获了比赛的经验。”主教练宫鲁鸣赛后表示,“赛前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按照要求从防守做起,做得很不错。整个防守上我们坚持以外为主,内协外,挽救了比赛的局面,和这种强度比赛锻炼价值更好。”

  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比赛中的一个环节还是让宫鲁鸣有些不满,因为中国队的篮板球半场只抢了15个,而对手竟然抢了31个篮板,仅仅在这一项数据上中国队就输了一倍多。

  “今天篮板球不好,输了对手16个,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因为前一段时间篮板球还不错。”宫鲁鸣表示,“我们看到了一些进步的地方,包括执行力,打法的变化,注重内线的进攻,大家都在努力做,我们还是要通过比赛进行改进。”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斯杯男篮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