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民偶像来华打巡回赛 麦蒂携手积臣战浙江队

2014年08月01日07:00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一百个球迷心里有一百个麦蒂,他是七届NBA全明星,他是35秒得13分的神之子,他和姚明并肩战斗4年、接力完成火箭队22连胜,他是在CBA引发过主场球迷倒戈的全民偶像。他总有一个让你怀念的故事与瞬间,而在这个秋天,怀念不如相见。

  10月14日,麦蒂将受邀来到义乌,和稠州银行男篮进行一场对抗赛,据麦蒂本人所说,这次的巡回赛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了。此次“麦蒂义乌行”活动期间,主办方策划了一系列请球迷与麦蒂亲密接触的机会,钱报微信平台“天天球友会”也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参加麦蒂亲自指导的篮球训练营、和麦蒂同场出席慈善晚宴,还有正赛门票。

  2014“麦蒂义乌行”是麦蒂今年中国行的一站,是去年麦蒂中国巡回赛的续演。重头戏是10月14日晚上在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的对抗赛,麦蒂一方另外两名中国球迷熟悉的队友是广东男篮的10年老臣积臣,以及在CBA混迹多年的“监狱球王”李·本森。稠州银行则会派出征战新赛季CBA的主力阵容,除了新近签下的外援查尔斯,已经曝光的希腊联赛得分王迈克科鲁姆如无意外也将在近日完成签约,与麦蒂的对抗将会是他在主队球迷面前的处子秀。

  不久前,麦蒂刚刚在美国结束了职业棒球生涯,从篮球界退役已经一年了,现在的状态怎么样,直接关系到球迷买不买票。此前和麦蒂直接接触的主办方对此很有信心。

  如果觉得和近六千观众在现场看麦蒂最后一次献演还不过瘾,还有更近距离甚至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主办方将10月13日的欢迎晚宴参与资格进行拍卖,夺标者有机会和麦蒂同桌用餐。同一天,麦蒂还将出席稠州银行夏季篮球训练营,传授小营员绝技。

  另据记者了解,麦蒂在义乌行期间其本人参与的所有活动,都在合同上有严格的时间规定,届时现场合同双方都会掐着秒表统计麦蒂的出场时间,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而归。

  总共20个训练营受训资格、30张球票、10张晚宴门票,这些“天天球友会”免费送出的重磅福利,是不是已经让你心跳加速了?中奖的条件很简单:送出你对麦蒂的祝福,和你的朋友分享。

  从今天起,“天天球友会”将通过微信送福利。微信粉丝报名参与分两步:首先请将当天微信推送的“麦蒂义乌行”活动信息转发分享到朋友圈,并写下一句你对麦蒂的寄语并截屏给我们;第二步回复关键词,在弹出菜单中填写个人信息。我们将从满足抽奖条件的参与者中抽取足额的幸运儿,把免费大奖送到你手上。在大奖产生之前,“天天球友会”还会不定期对参与的粉丝送出“转发奖”。更详细的活动参与方式,“天天球友会”会在今日推送的内容中详细介绍。

文章关键词: 麦蒂CBA浙江队浙江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