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同曦主场胜陕西扳回一城 解立彬惊险3罚命中

2014年07月09日22: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L半决赛。江苏同曦在主场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战陕西信达,凭借解立彬在最后时刻的三罚三中,同曦94比93惊险战胜陕西,将总比分扳成了一比一。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外援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同曦今晚全华班阵容出战。

  本场比赛,同曦队中四人得分上双。冯欣24分6篮板,解立彬22分7篮板、买吾兰15分13篮板,宋建骅12分3抢断。而陕西方面虽然全面开花,6人上双,但是遗憾的是外援穆伦斯发挥失常13投4中,仅11分。段成龙空砍全场最高的27分,但却没能为球队求得一胜。

  第一节比赛上来由于缺少了强力外援,江苏的内线非常吃亏。再加上对手阵中段成龙的手感火热,单节就命中三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主队19比31,输给对手12分。

  但到了第二节,没有外援的同曦反倒被激发了斗志。买吾兰的强打内线,解立彬里突外投,成就了关键时刻的追分。尤其是他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看错了时间匆忙出手的一个三分球,竟然鬼使神差的稳稳落入了篮筐,不仅将比分差迫近到了2分,还彻底将主场的球迷的热情掀翻了。半场结束,同曦45比47落后。这一节,同曦赢回对手10分。

  有了上半场的信心,同曦似乎也放开了手脚。双方你来我往,但这一节,陕西队因为外援发挥不佳,一度将他按在了板凳上。双方你来我往,但分差一直没有被来开。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了73平,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紧张的第四节,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真正的胜负手出现在了最后的6秒。巴智超三分线外的犯规把解立彬送上了罚球线。躁动了整场的主场球迷终于在此刻恢复了平静,他们屏气凝神的看着解立彬将三次罚球全部罚中,比分变成了94比93,解立彬金子般的罚球将球队从被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最后2.4秒,段成龙发球失误将球权送回到了同曦队,也宣告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同曦94比93战胜陕西,将总比分扳成1比1。

  7月11日,也就是本周五双方将进行最后的生死战,以决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在另一个半区,广西威壮苦战加时以78比77战胜重庆,大比分2比0将重庆淘汰,率先进入总决赛。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