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外援58分球队1分憾负 苏媒曝赛后球迷围大巴

2014年07月07日06:32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陕西天价外援穆伦斯给了同曦队很大压力。陕西天价外援穆伦斯给了同曦队很大压力。

  引言:最后一刻,幸运女神没有站在同曦队一边。昨晚,NBL半决赛焦点战,江苏同曦客场加时115:116不敌陕西,冲击CBA的形势岌岌可危。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场半决赛,常规赛排名第一,实力占优的重庆队意料之中地输给了广西,江苏同曦已经站在了悬崖的边缘。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领先了一整夜,

  输在了天亮前

  第一节,同曦与陕西队陷入胶着。第二节,陕西队天价外援穆伦斯连得4分,比分变成 32-32平。布兰顿本场第四次2罚1中,穆伦斯篮下暴扣得手,解立彬2罚全中,牢牢压制住陕西。冯欣突破篮下得分,布兰顿5次罚球都是2罚1中,第6次罚球终于全部命中。巴特尔打成1记2+1,布兰顿2罚全中,买吾兰和解立彬接连得分,同曦队以49-4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陕西队派出全华班出战,巴智超、幺大强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冯欣、王大勇连续命中关键三分,57-54再度领先,陕西及时暂停。布兰顿2罚全中,穆伦斯再度登场。布兰顿打成1记2+1,王大勇和布兰顿连接三分命中,分差首次扩大至2位数的11分。买吾兰随后反击得手,陕西队不得已请求暂停。布兰顿再度打成1记2+1,陕西还是依靠穆伦斯得分,布兰顿三分不中后捡到篮板再度三分打板命中,同曦队以79-67领先陕西来到末节。末节开始,前三节砍下40分15板的布兰顿依然不可阻挡,突破上篮得手,宋建骅三分命中,布兰顿强打得手造刘久龙犯规,自己摔倒在地,下场休息,解立彬三分命中,布兰顿没有大碍,重新登场。陕西随即连续进攻得手,比分91-84时同曦请求暂停。陕西连续造成同曦犯规,利用罚球破进比分,布兰顿命中压哨三分稳住局势,紧接着又是一记3分,97-87再次领先两位数,陕西请求暂停。穆伦斯三分命中,幺大强突破得手,穆伦斯2罚全中,刘久龙2罚全中,98-97反超同曦。布兰顿再次命中三分,魏明亮得分,100平。布兰顿2罚1中,穆伦斯空接暴扣得手,102-101反超。布兰顿2罚1中,巴特尔下场,陕西最后一攻不中,双方102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冯欣突破得分,紧接着远距离中投命中,随后2罚全中,108-105领先,陕西请求暂停。随后两队各中一记三分,冯欣突破转身上篮得分,陕西三分再中,冯欣再度命中三分,陕西连得5分,反超比分。同曦最终115-116一分惜败陕西。这场球,江苏同曦队领先了一整夜,输在了天亮前。

  球输了,

  同曦精神打出来了!

  “江苏同曦队这样输球我能接受,他们是真男人,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能扳回来!”获悉球队惜败的消息,同曦集团老板陈广川没有愤怒,只有感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同曦老帅徐强没有多余的话:“我感谢队员,他们打得非常好。”确实,老徐对这场球队员对他战术布置的执行力非常满意,赛前,全队在更衣室召开赛前准备会。主教练徐强首先强调了防守:“防守要有攻击性、多样性和针对性,要积极凶狠、富于变化、有的放矢,并保持强度、硬度和韧劲。”进攻和篮板球方面,他表示:“快攻是首选,阵地战中多传球、掩护、跑动、突分,并注意冲抢篮板球。”

  最后,徐导鼓励大家:“现在每一场都是生死战,你们要把所有的能量都发挥出来!”在各种战术的布置上,同曦的教练组已经做到了最好,输了球,大家依然是信心满满,“没关系,我们一定会赢下对手的。”

  BC用58分

  震惊“魔鬼主场”

  陕西队的主场历来魔鬼,足球如此,篮球也是如此。昨晚,同曦和陕西男篮的比赛,场面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同曦男篮从下了大巴开始就受到了陕西球迷的“欢迎”,各种骂声不绝于耳。整场比赛中,陕西球迷都在用各式各样的脏话问候着同曦队的队员们和教练们。

  更过分的是,陕西主场的工作人员根本不管这些闹事的球迷。比赛结束后,同曦队来到大巴上,球迷围着大巴骂着脏话,球队的一名工作人员被球迷拉进了人群中,要不是总经理胡卫权喊来了警察,那名工作人员就会被球迷打了。和球迷比,陕西的队员们打球也并不干净,他们的伸脚、抢篮板时恶意推人的动作也非常多,当然,就算是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同曦外援BC也没有被吓倒,依然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全场比赛,他狂砍58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陕西队拉下马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