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18日出战中欧对抗赛 与黑山塞尔维亚德国交手

2014年06月09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结束了和澳大利亚队的四场热身赛,新一届中国男篮完成了他们第一阶段的训练和热身赛任务。休整两日之后,男篮将在北京就第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进行全面总结,第二阶段训练将于本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

  “先给他们放两天假,放松调整一下。”高铁刚抵达北京,主教练宫鲁鸣就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同车厢的工作人员、队员听到消息都喜滋滋的,这一段比赛任务比较密集,大家也有些疲劳。从3月4日第一批队员报到至今,国家队集训已经开始了整整三个月。

  根据国家队目前的安排,休整两日之后他们将开会总结第一阶段的一些问题,也为下一阶段训练找到更好的方式和安排。本周日,也就是6月15日,他们将启程前往宁波北仑,进行为期三周的封闭训练。

  “宁波北仑结束之后,大约是7月5号,我们会去江苏常熟,也是找一个类似镇江体育中心那样的场馆,继续进行训练。”宫鲁鸣介绍说。据悉因为是宁波北仑将在7月份承办其他项目的大奖赛,所以中国男篮也只好转战别处。7月18日,中国男篮第二阶段热身赛将开始打响--中欧男篮对抗赛将在两地举行,分别是7月18日-20日江苏昆山,23日-25日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对抗赛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黑山,塞尔维亚和德国的球队。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遭多所高校哄抢 专题调查 试题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