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篮球赛前CBA得分王现身 年过40依旧人气爆棚

  昨晚,西安北郊城市运动公园篮球馆一场中美篮球对抗赛,震撼了现场所有的球迷。CBA劲旅辽宁衡业与美国宾夕法尼亚飞人篮球队共同为古城球迷上演了一场篮球盛宴。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1∶85,美国飞人队获胜。对于球迷来说,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验了一场堪称篮坛巅峰对决的尖峰时刻。

  虽然飞人队阵容中缺少了NBA的“招牌”,但个个身手不凡,重要的是,他们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让比赛变成真刀真枪的对抗。首节,双方势均力敌。第二节,飞人队加强了防守的强度,辽宁队攻防节奏变慢,准心下降,飞人队开始主导比赛。昨天飞人队一名神秘中锋的出现,给全场带来异常的惊喜——曾经效力于陕西锂源动力男篮的外援李·本森出现在飞人队阵中。本森曾经被认为是CBA最有效率的得分手,身高2米08,虽然身材算不上强壮,但动作协调,内外线投篮奇准。尽管本森已经年过40岁,但昨晚的本森异常兴奋,在西安代表一支美国球队打比赛,他没有客场的感觉。自从出场后,他赢得了全场球迷最热情的掌声和呐喊。比赛结束后,本森仍被不少球迷围住求合影和签名。

  昨晚比赛的另一“爆点”是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野猫队的美女拉拉队。这些在NCAA享誉盛名的拉拉宝贝们果然“出手不凡”,她们一出场就以眼花缭乱的动感舞蹈,引起了球迷的尖叫。竞技场上的角逐,硝烟弥漫。这群美国女孩子的出现,则让赛场变成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

  看着美国女大学生热力四射的表演,看台上几名中老年妇女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扭动起来,跃跃欲试,一看就是坚持跳广场舞的积极分子。其实,源自美国体育文化的美女拉拉队就是美国的广场舞。真心期待这支来自美国的拉拉队下次再来,除了为篮球比赛助阵,也能在广场舞比赛中献艺交流,进行一场中美广场舞的PK。

  本报记者梁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