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遭澳大利亚逆转 赵泰隆12分王骁辉14分

2014年05月21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淮安消息,2014国际男篮四国争霸赛淮安站首场赛事。国奥男篮74比83不敌澳大利亚,未能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国奥男篮的赵泰隆得到12分,王骁辉14分,翟逸11分,何忠勉8分,董瀚麟6分,睢冉5分。

  比赛一开始,国奥男篮迅速进入状态。赵泰隆弧顶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澳大利亚队反击打得非常坚决,篮下强打精彩2+1,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反超场上比分。何忠勉外线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首节比赛,国奥男篮13-15澳大利亚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翟逸外线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国奥队取得领先。澳大利亚外线投手接连命中。双方比分紧咬着。赵泰隆命中准压哨3分。半场比赛,国奥男篮29-28澳大利亚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男篮外线投手集体发飙,接连命中4记3分,50-41。澳大利亚队利用身体优势,加强对于前后场篮板球控制,接连赢得二次攻击机会。一波14-3的得分高潮之后,双方分差拉近。第三节比赛,国奥男篮55-54澳大利亚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队整体体能有所下降,身体对抗方面越发处于劣势。澳大利亚利用这个机会不断打出精彩快攻,一波得分高潮后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翟逸外线接连发挥一度缩小双方分差。但关键时刻国奥男篮过多失误葬送了球队追赶的机会。最终,国奥男篮74比83负于澳大利亚队。

  国奥队首发阵容:王骁辉、董瀚麟、王子瑞、赵泰隆、张大宇

  5月22日,国奥男篮将迎来淮安站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警察击毙访民3小时后获表彰被质疑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赤裸裸秀恩爱!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 财经中石油独董换届:3候选官员从名单中消失
  • 科技触控暂缓上市:引擎故事未获认可
  • 博客马未都:历史上令人发指的排华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考试百余人被机器判抄袭难证清白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