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2轮-广西重庆夺两连胜 陕西负江苏巴特尔11分

2014年05月18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2014赛季NBL联赛第2轮展开激战。黑龙江坐镇主场战胜河南,夺得赛季首胜,河南遭遇2连败;广西主场击败江西,夺得2连胜;重庆主场战胜贵州,斩获2连胜。南京军区在首节落后情况下,主场逆转击败湖南长沙银行,夺得两连胜。江苏同曦客场战胜陕西,夺得两连胜。

  南京军区97-91湖南长沙银行

  首节比赛开始,两队一开始力拼内线,难分上下。随即,南京队将进攻转向外线,范成林、于霄航连续飙中3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回,而孙健的三分还是帮助湖南反客为主以24-19进入次节。次节湖南队进攻突然失去准星,南京军区则由孙晟月、范成林连续追分并成功反超。田嘉夫在半场结束前的三分,更是帮助南京队在上半场以39-33领先6分结束半场。易边再战,邓钦硕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帮助主队进一步拉大分差。但此节后半段高岩连续打成快攻,湖南队逐渐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南京队以66-59依然领先7分。末节,虽然高岩依旧表现出色,但关键时刻南京军区凭借田嘉夫的发威,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而不甘服输的湖南队,凭借高岩、所罗门联手拿下10分使比赛争夺呈现白热化之势。孙晟月最后时刻命中3分,帮助南京队主场96-91战胜对手,勇夺两连胜。

  本场比赛,南京军区队5人得分上双,孙晟月22分13板,范成林19分,王晨13分7板,田嘉夫11分,邓钦硕10分;湖南队4人得分上双,姜君奇24分7板,高岩22分6板,所罗门13分9板,热夏提克里木13分7板。

  黑龙江丰绅116-93河南赊店老酒

  首节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凭借王楠、道森内外夹攻,迅速确定了领先优势。随后河南队姜宇星内突外投,连取10分。但首节战罢,黑龙江仍然以32-21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河南队外援泰尼加仑内线发威,频频得手,但主队王楠、道森技高一筹,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黑龙江以63-44领先19分。易边再战,黑龙江队凭借第三节末打出的一波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末节,尽管河南队加快了追分步伐,姚广国、商磊连续得手,但是黑龙江外援道森内线优势突出,再一次拉大了分差。最终,黑龙江主场116-93大比分战胜河南队,拿下新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黑龙江队4人得分上双,道森40分14板5助攻,王楠33分,于刚18分7板6助攻,徐树森10分;河南队同样4人得分上双,其中泰尼加仑31分12板,商磊13分,姜宇星19分,姚广国11分。

  广西威壮109-83江西鑫业

  首节,主场作战的广西队凭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以20-13领先7分进入次节。第二节,两队你来我往,林宜辉内外夹攻,为广西扩大领先优势,而江西队则由外援米克尔内线进攻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广西44-31领先13分。易边后,广西队多点开花,再次掌控比赛,并以75-53领先22进入末节。虽然第四节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西队得分放缓,但实力较差的江西并没有办法缩小分差。最终,广西以109-83大比分战胜对手,夺得两连胜。

  此役,广西队6人得分上双,赵永刚25分,林宜辉17分,孙杰16分,季乐14分,哈马迪•恩迪亚13分17板,王晶13分。江西队3人得分上双,米克尔•格拉德尼斯22分15板,汪洋17分6板,魏智13分。

  陕西信达77-89江苏同曦

  本场比赛,虽然巴特尔斩获11分3板,但也难以帮助主队夺得连胜。客场作战的江苏队首节虽然以21-22落后1分,但次节开战后,哈桑、宋建骅、冯欣联袂发威,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44-37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江苏队更是打出了单节29-19领先10分的进攻高潮,一举确定胜局。

  此役,陕西队3人得分上双,外援本森砍下33分24板,巴特尔11分3板,赵阿南19分。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哈桑24分20板,宋建骅20分7板,冯欣13分,王大勇12分,解立彬11分。

  重庆黑山谷95-89贵州森航

  本场比赛,重庆队5人得分上双,阿林兹•欧努奥库27分11板,于梁15分,刘大鹏13分7板,王飞10分、殷智勇10分。贵州队4人得分上双,泰勒•威尔克森31分11板,吕岩12分,刘明皓11分,赖国维11分。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