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国青男篮5月下旬征战四国赛 中美澳将一争高下

2014年04月24日18: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活动签约仪式。 蔡欣欣 摄活动签约仪式。 蔡欣欣 摄

  中新网梅州4月24日电(杨草原 蔡欣欣 王雅)24日,记者从广东省梅州梅县区体育局获悉,2014年洲际青年篮球巅峰争霸赛将于5月下旬在该区举行,届时中国、美国、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四国青年篮球队将在此展开对决。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中国国家青年篮球队参加U17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前的热身赛,初步定于5月21日至25日在梅县区文体中心举行。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梅县区人民政府主办,是梅县区历史上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

  据举办单位负责人郭麒麟介绍,本赛事将是国家青年队的最后一次热身赛,随后会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参加2014年U17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郭麒麟同时表示,选择梅州作为本次比赛的场地,是因为梅州环境优美,体育设施优良,很适合举办这样国际性的比赛。同时梅州被称为“世界客都”,通过这样的体育赛事,也可以让全世界的人们更多了解梅州。

  梅州是中国的“足球之乡”,近年来在振兴足球之乡建设的同时,重视本地体育事业的发展,建成了一批一流水平的体育场馆,已成功举办了“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