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赵岩昊胡金秋合砍53分 U17加时惜败美国

2014年04月0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南昌消息,2014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江西南昌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U17国青队经过加时赛89比94负于美国NCAA联队。整个江西三站系列拉练赛取得了7胜2负战绩。

  本场比赛中,中国U17国青队中3人得分上双,赵岩昊得到29分6篮板;胡金秋得到24分8篮板;付豪得到18分12篮板;徐铭智得到9分。美国NCAA联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

  比赛一开始,双方上两站都有交锋过彼此都了一定了解。付豪篮下进攻接连得分,美国队快攻不断撕开国青队防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国青队20-27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国青队外线投手接连发挥,赵岩昊本节命中4记3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半场比赛,国青队45-46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国青队外线命中率直线下降,多次出手都未果。胡金秋敢于在内线与美国队对抗,并且接连强打得手,带领球队带出一波得分高潮之后,80-78。国青队反超了场上比分。最后时刻美国队进攻得手,双方80-80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青队整体体能下降明显,进攻端多次未果。美国队利用快攻接连得手,一举锁定了胜局。最终,中国U17国青队89比94负于美国队。

  中国U17国青队:骆永轩、王梓旭、徐铭智、付豪、张晓磊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NBA篮彩:火箭让篮网2.5分 湖人迎劲敌]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