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晒合照自曝已为人妻 网友叹息:祝你幸福!(图)

2014年04月22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著名的车模“兽兽”翟凌清新亮相北京车展,而就在昨天,兽兽就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自曝“已为人妻”。

  21日下午,兽兽翟凌发微博称:“去年的连环画,一切都没有变。我还是那个笑起来就忘掉一切的傻子。唯一变的是,已为人妻。”同时,兽兽分享自己身着比基尼的靓照,身着红色比基尼,尽显傲人的好身材,一旁的型男带着泳镜,留着个性的胡子造型,兽兽开心地抚摸着型男的肩膀,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型男是兽兽的老公。

  其实,兽兽曾于2012年7月微博曾公开和男友的合照,那时就坦言想结婚,但当时的男友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和现在照片中的型男疑似不是一人。结果搜索兽兽的微博发现,两年前爱的宣言“爱情不只是轰轰烈烈”以及合照已经被删除。

  对于自曝婚讯的兽兽,网友感到突然,也纷纷表示,“祝你幸福”。

  兽兽在2012年曾经与男篮国手张博发生绯闻,张博深夜赴机场接兽兽回住处,曾引发一片议论。

  (Am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