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冠军属于北京球迷 吉喆:夺冠一刻脑子呆了

2014年03月31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刚刚在CBA[微博]总决赛夺得总冠军的北京金隅将士从乌鲁木齐凯旋后,就马不停蹄来到北京电视台,作客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在这期题为“金隅是冠军”的节目中,北京队众将了畅聊夺冠后的苦辣酸甜。

  莫里斯:看到MVP奖杯,就会想起队友

  节目的话题转到莫里斯。当被记者问到“比赛之前腹泻了,还不对别人说;为什么对自己的身体这么不在乎”时,莫里斯回应说“其实也不是不在乎,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当你最终走到顶峰时会非常高兴,因为你所有努力,终于获得了收获。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当被问到“为什么你的打法和其他大个子不一样”时,莫里斯说:这是常年以来积累下来的 这么多年来我不断加入了新的东西才形成了现在的打法。我在练,其他人也在练。这时候我就会我想我必须把我的能力和技术变得更好,不断补充自己。 当我打球时,喜欢保持清醒的头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获得总决赛MVP,如何看待总决赛的表现时”,莫里斯让其中几个队友站起来,对着他们说“我每天跟这些优秀的队友训练,在训练中击败他们,才能在比赛中击败别人,所以看到这个MVP奖杯,我就想起他们。”最后,有点腼腆的莫里斯承认了自己的孩子即将降生,而节目组也送给他未出生的孩子一份精致的小礼物。

  李根:全明星赛MVP和总冠军没法比

  李根说:这是我职业生涯六年第一个总冠军,每个队员都很渴望拿到总冠军,当这一刻终于到来时,世界上任何语言真的都没法来形容,只能把这一刻铭记在心里,希望尽快拿到下一个总冠军。在被问到“全明星MVP和总冠军的区别”时,李根说:这是两种完全不能高度的奖项,一个是全明星周末娱乐大众的,一个是真刀真枪靠流血流汗拼来的。完全不一样啊!

  张松涛:一直为孙悦骄傲

  在被问到与孙悦的关系时,张松涛说:我跟孙悦认识马上就快15年了。这么多年一起经历了很多东西,他可能平时在场上说的东西是希望我更好一点。就是所谓的爱之深,恨之切吧。这些年一直看孙悦在国家队获得荣誉,我一直为他感到骄傲,也在鞭策自己。时刻准备着,就像今年代表北京队打CBA获得总冠军。在被问到“有过抱怨吗”,张松涛说:“很多时候,人生都会经历起伏,你经历的多了,就能用平常心去对待!”

  吉喆:夺冠一刻我的脑子都呆滞了!

  吉喆说“昨天晚上夺冠一刻,确实有些太紧张了,不敢相信自己能够拿到总冠军。经历了那么多,包括去年经历了那么多质疑。一下子梦想实现了,不敢相信啊,当时脑子就突然呆滞了”。

  陈磊[微博]:冠军不只属于这支球队

  场上队长陈磊代表全队说:“北京的球迷是伟大的。总决赛第五场输球后,当时有一个小伙子就一直在喊道,赢了和你们在一起狂,输了和你们在一起扛!球迷的话,给了我们信心。谢谢支持金隅的所有球迷。这个总冠军的奖杯,不只属于北京队的,也是属于每个北京球迷的,属于这个城市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消息称山西多位官员和煤老板被调查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