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老总确认正联系监狱球王 CBA得分王或替信鸽

2014年03月30日05:06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今晚,CBA[微博]总决赛第六场新疆将在主场迎战北京。昨天,重燃夺冠希望的新疆队据传已签下41岁的前CBA得分王李本森替代辛格尔顿,昨晚他已抵达乌鲁木齐。  对此,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回应称,“确实联系了李本森,但还没签约。”不过李本森能否在今晚出战,还要看新疆队是否在篮协为他成功注册。

  规则允许换外援

  新疆急寻“信鸽”替身

  CBA总决赛第四战,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扣篮时受伤,赛后被确诊为左手腕骨裂。前晚的第五战,“信鸽”只能作壁上观,多亏哈德森最后11.8秒准绝杀,新疆与北京的总比分战成了2:3。

  夺冠希望重燃,新疆队也动起了换外援的念头。因为,崔万军很清楚,仅靠单外援与北京抗衡并非长久之计。俞长栋[微博]赛季报销后,新疆队在内线,尤其是4号位的轮转上已经显得捉襟见肘。在第五场比赛下半场,当唐正东[微博]犯满离场后,新疆队一度只能派出苏伟和孙鸣阳这样的非常规组合。

  根据联赛规则,常规赛每支球队拥有2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季后赛拥有1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而赛季开始至今,新疆队一直使用哈德森+辛格尔顿的组合,新疆队换外援是规则允许的。

  李本森何许人也?

  “监狱球王”曾获CBA得分王

  由于时间紧迫,新疆队要想在短时间内找到更加合适的外援非常不容易,所以一直在中国打野球的李本森就成为了新疆队选择的目标。

  李本森何许人也?相信很多球迷会记得这位前CBA得分王。李本森今年已经41岁,身高2米08。他的运动天赋非常出众,曾被看好能在NBA打出一片天地,不过他在1993年因犯下杀人罪被判入狱8年6个月,因此错过了NBA,大家都称他为“监狱球王”。

  据报道,李本森在中国靠打“野球”为生。由于一直打比赛,状态还保持得不错。最近的一个月,李本森一直在佛山训练,其间他还去佛山青年队讲课、交流。

  声音

  新疆广汇俱乐部:

  联系了李本森,还没签约

  昨天,对于更换外援,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作出了回应,“确实联系了李本森。”

  至于是否已经签约,郭舰表示,“没有,没有。现在俱乐部有很多事确实很忙,马上又要打比赛了,外界也都知道我们的外援辛格尔顿受伤了。”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这是赢球节奏?火箭让快船2.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英九正面回应4项诉求 拒绝退回服贸
  • 体育英超曼城1-1阿森纳 曼联4-1胜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