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大潮袭来火箭塞翁失马? 去年没魔登照赢快船

2014年03月30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先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受伤归期不定之后,火箭先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得也将缺席今晚的比赛。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将代替他们的首发。

  这样,除了琼斯之外,火箭的先发又变成了上赛季的首发阵容:哈登、林书豪,阿西克,帕森斯。这是火箭本赛季的第13套先发阵容。

  火箭队在林书豪先发组织后卫的情况下,战绩是13胜6负。哈登受伤时,林书豪也曾经代替过得分后卫先发。做为后卫林书豪总共先发了25场比赛,战绩为18胜7负。而在阿西克做为先发中锋出战的三场比赛,火箭横扫了对手,3胜0负。

  不过,阿西克和霍华德的双塔效果没有达到火箭的预期,5胜3负。阿西克本赛季先发的比赛,火箭8胜3负。

  从纸面上看,火箭的成绩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缺少了贝弗利和霍华德,实力确实有折损,但比赛不是1+1=2这么简单。火箭上赛季就以阿西克、史密斯、帕森斯、安德森和林书豪的先发阵容击败了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快船。

  火箭后卫哈登谈到阿西克和林书豪先发,他认为,“这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全员健康的时候我们有不错的配合,我们进入了非常好的氛围。我们打得很好。这两个球员缺席,我们还是打同样的比赛,这会对我们很艰难。对于我们其他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展示他们的才干。”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这是赢球节奏?火箭让快船2.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绿地宣布巴蒂斯塔回归 接替沈祥福任主帅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金山办公软件CEO:看到超越微软机会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