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已铺满18000件T恤 北京主场变蓝色海洋(图)

2014年03月22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主场将筑起蓝色海洋北京主场将筑起蓝色海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北京队今天返回北京之后到万事达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刚一进场地,队员们都吃了一惊,因为此时万事达中心内的大部分座位上都已经铺上了北京队的蓝色的T恤衫。据联赛赞助商李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等到明天比赛开始前,万事达中心的18000个座位将全部被铺满,每一位到场观战的球迷都将获得一件北京主场的纪念T恤。

  可以想象的是,当万事达中心坐满18000名北京球迷,大家身穿蓝色T恤,筑起一片蓝色的海洋,一起给北京队加油助威时,那种场面足以感动现场的每一位球迷。

  这将是北京主场第二次在总决赛上出现球迷穿着统一纪念衫为主队加油的情景。两年前的总决赛上,万事达中心就曾经给现场所有球迷发放了一件白色T恤,当时北京主场筑起的白色海洋给北京队在气势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让电视转播的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

  本次负责为球迷制作发放T恤的联赛赞助商负责人郭非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能够让更多的CBA球迷建立这种篮球文化,让每个城市的球迷都拥有一种归属感,特别是北京的球迷,他们非常看重自身的篮球文化,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行动让球迷更加深入的融入到CBA联赛,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这并不是联赛赞助商第一次在现场给球迷发放这样的福利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广东主场,还有北京对阵上海的CBA揭幕战,联赛赞助商都能为现场球迷发放了纪念T恤。而本次总决赛,为球迷发放的T恤数量更多。

  事实上,前两场在新疆,现场就曾铺满了新疆队的主场纪念T恤衫。由于北京队的主场容纳球迷更多,相对来说要付出的成本也就更大,但为了让球迷们更好的享受总决赛的氛围,这一次联赛赞助商也在这方面加大了投入。总决赛这三场比赛加在一起,联赛赞助商一共为球迷准备的T恤已经超过了20000件。

  “我们是想通过这次活动给球迷树立一个标杆。”郭非说,“我们的CBA球迷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篮球文化,这样的篮球文化推广一直在我们的计划之内,今后也会继续加强。”

  能够到现场观看一场总决赛,还能拿到一件自己的主队纪念T恤,想必球迷们已经等不及要去现场看球了。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