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缺阵两场后回归训练 麦帅:明天复出几率五成

2014年03月22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敦时间3月2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短暂的训练,霍华德在缺席两场比赛后回归了训练。

  霍华德之前因为左脚踝拉伤缺席了两场比赛及之间的训练。在上次训练时他对媒体表示,从脚踝中抽取了囊肿积水,感觉好了很多。今天他也回归了训练。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明天客场出战骑士的几率是五成。霍华德自己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们看看吧,今天感觉OK,我不想太娇贵,我们会看看明天感觉如何。我今天上上下下跑了一段时间,做了一些低位练习。我们有一个小小的轻量的训练。感觉好多了。毫无疑问是这样。从周一(对热火后)不能走路到现在可以跑可以跳,我真的很高兴。”

  霍华德在之前的训练中表示希望可以出战骑士,但他不会勉强自己,虽然此前他66场比赛都出席了,但是因伤缺席他也不遗憾,因为他和火箭有更远的目标,“我很愿意回到场上,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我希望我能每场比赛都能打,但是每件事情都有原因的。”

  虽然回归日期未定,霍华德并不担心,“没有什么大问题,我很高兴我的脚踝没出问题,没有什么结构上的病变。”

  霍华德缺阵时,阿西克代替他的首发位置,霍华德也表示了对阿西克的支持,“我一直都是球队的大啦啦队,Big O(阿西克)表现很好,我喜欢看到他在场上过的很愉快,很兴奋他能在场上。”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