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记者鼓励北京不放弃 闵鹿蕾:没问题你放心!

2014年03月11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四场赛事,广东队客场以109比101战胜北京队,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广东队首次在五棵松体育馆赢得客场胜利。本场比赛广东队执行教练尤纳斯因为身体不适并未到场,由主教练杜锋现场指挥。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回到主场开始,大家气势和客场不一样 没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可能大家还是有些包袱。篮板球输14个,外线的防守做的也不够好。我们知道易建联和鲍威尔在外线我们在内线防起来不会轻松,广东队能延续这么多年冠军最重要的就是外线,但今天我们这点的限制上做的不好。今天是个团队的比赛,不过我们的国内球员好多潜能没能很好体现出来。”

  对于2-2这样的局面,闵鹿蕾也早有心理准备。“2-2这个比分也很正常,毕竟我们还有赢得第五场的机会,我们会好好准备,打好第五场比赛。”

  发布会最后,有一位记者在提问中,鼓励北京队说:“广东队攻陷了我们的主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没有了机会,下一场希望我们能够打出血性,打出气势。”

  闵鹿蕾回答说:“没问题!你放心!这也是我想跟队员强调的问题。之所以我们能够打到第五场比赛,就是靠的有血性,不畏强手,去争夺第五场的这个决赛资格,所有人都不会放弃。”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