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广东打法有所不同 战术变化让我们措手不及

2014年03月11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全场8投1中只得到2分,对于孙悦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广东队在防守端的变化让他在进攻端没有找到手感。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孙悦说:“我觉得今天广东队的打法和之前的有所不同吧,在人员的轮转和战术上都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有些新的战术是我们从前没见过的,所以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之前两个客场的比赛,孙悦的状态都不错。第二场,北京队在落后31分的情况下险些获胜,孙悦拿下了18分3个篮板3次助攻。第三场北京队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大翻盘,孙悦也贡献了12分6个篮板2次助攻。

  谈到孙悦的状态,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孙悦一直在积极准备,他也想体现自己的价值打好比赛。今天有点低迷吧,不过我想他会总结的,会及时调整,打好下面的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北京队一直在考虑是让孙悦去防朱芳雨还是去防王仕鹏,不过最终还是让孙悦去防守朱芳雨。主教练闵鹿蕾说:“从比赛上看对朱芳雨控制的不太好,我回去还是会和孙悦交流,下一场改进。”

  谈到第五场比赛,孙悦说:“我觉得还是去拼吧。其实每场比赛我们都是去拼对手的,今天只是对手的一些变化调整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我觉得每场比赛我们都是立足于去拼对手,我们就是以弱打强,所以这是我们第一点应该做到的。”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