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赞朱芳雨打球自信 承认广东打的更像个整体

2014年03月11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北京队的更衣室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对记者敞开,大概封闭了五分钟之后,记者们才允许走了进去。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安静,只能听到刚刚走进的摄影记者“咔咔”按快门的声音。

  马布里早早换完了衣服,坐在镜子前的位置上若有所思,没能在主场赢下这场晋级之战,马布里的神情看上去多少有些失落。他从翻译王岚那要来了技术统计,顺着自己手指的方向,老马先看了篮板,北京队输了13个,前场篮板输了8个,然后看了看失误,北京队多了4个。看到这,马布里摇了摇头。

  “广东队比我们打得更好,他们打得更像一个整体。”马布里说,“他们做了一些改变,使用了一些年轻人,那几个人的投篮给我们造成了伤害。他们在争抢篮板方面非常积极。朱芳雨打得很好,很自信,他的攻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伤害。”

  这场比赛,北京队一直处于落后,第四节关键时刻,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5分,但广东队这场比赛并没有出现最后时刻进攻断电的情况,北京队在防守中无法阻止对方得分,这也让北京队最终没能像上一场那样实现大翻盘的奇迹。

  比赛的第四节,马布里继续开启了疯狂的个人模式,他第四节单节砍下19分,可无奈除了马布里之外,北京队的其他得分点都遭遇哑火。李根关键时刻出现了上空篮不中的情况,孙悦全场也只得到了2分。

  比赛开始的前一天,,马布里在队医的陪伴下去医院给膝盖抽了积水,他还特意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马布里写道:“脑袋流血手术也好,膝盖修复抽积水也好,不管要经历什么,我们的任务必须完成。”

  看得出来,马布里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憋着要在这里赢下广东,晋级总决赛。只是遗憾的是,他的愿望没能实现。赛后,记者想让马布里谈谈他的膝盖情况,不过老马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并不想把自己的膝盖伤势当成这场比赛输球的理由。

  其实按照医生的说法,这种抽积水的治疗虽然可以短期缓解膝盖的肿胀和疼痛,但一定要配合静养和理疗,特别是在抽积水之后一定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更别说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一旦抽积水之后还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膝盖的伤害会非常大,马布里现在的做法实际上是在透支自己的身体,但面对北京通向总决赛的道路上,他已经没有了其他的选择。

  莫里斯赛后表示:“广东队今天打得不错,我们没有找到限制他们得分的办法,他们一直在分享球,并不是完全依靠易建联。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就是要去广东,然后赢下第五场比赛。”

  对于接下来的第五场比赛,莫里斯仍然信心十足。“我们在前面的客场赢了比赛,所以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能力赢球,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做好准备。”

  马布里也已经把目标瞄准到了第五场比赛。他说:“第五场将是大决战,一定会是一场高强度快节奏的对抗,下一场我们需要找回自己的打球方式。”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