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又演荒诞剧 最后9秒裁判喊了声“NG”

2014年03月08日06:00  钱江晚报

  CBA[微博]季后赛半决赛昨晚又演荒诞剧,最后时刻新疆队主场上下正在欢庆胜利的时候,裁判突然像挑剔的导演一样喊了“咔”——理由是:最后9秒因为计时台故障,要求双方必须重打。

  关键时刻究竟发生了什么?

  比赛仅剩9秒时,东莞队落后3分,此时他们已经没有了暂停,只能选择一个赌博式的三分球以图将比赛拖入加时。东莞队底线发球后,布朗最后时刻三分线匆忙出手,皮球偏筐而出,篮板球被新疆队摘到。看似大局已定,裁判却叫停了比赛,大家才发现,技术台最后9秒没有走表。裁判的判决是,最后9秒要重打一次。等于是导演对戏份不满意,让演员们重新再来一遍。

  新疆队当然不乐意,如果重打意味东莞队重新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而且本来没有暂停的东莞还因此得以中线发球。主教练崔万军冲到技术台前抗议,但裁判未加理会,坚持为这场比赛的最后9秒按下了重播键。

  时光真的倒流了,但东莞队没能把握这最后一投,比赛结果未能改变,很多人或许都长出了一口气,因为奇迹要是真发生了,该怎么收场?

  本报记者 伊志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遭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