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男篮第一批名单公布 18岁周琦首次入选一队

2014年02月25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入选中国男篮周琦入选中国男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一批国家集训队名单,国青男篮主力中锋、18岁的周琦[微博]首次入选国家一队,姚明和蒋兴权出任技术顾问。

  由于CBA季后赛正在进行中,此次第一批名单并不包含广东、新疆、北京等队球员,预计在总决赛前后篮协将公布第二批名单,也就是中国男篮的主力名单。按照宫鲁鸣的说法,新一期中国男篮将以新人为主。

  此前,篮协放弃了世界杯外卡申请,今年中国男篮的主要比赛任务是9月19日至10月4日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集训人员名单

  (一)训练管理团队

  技术顾问:蒋兴权(佛山龙狮),姚 明(上海东方)

  主教练:宫鲁鸣(篮球中心)

  领  队:郝国华(篮球中心)

  教练员:洛安尼斯(希腊),李楠,张斌(八一),胡雪峰[微博](江苏南钢)

  翻译:郑诚(北京)

  体能教练:王卫星(北体大)

  技编人员:冯利正( 浙江 )

  队  医:罗安民(成都体院)

  科研人员: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二)运动员

  许钟豪、韩硕[微博](八一),丁彦雨航、睢冉[微博]、李敬宇、陶汉林[微博](山东黄金),张彪(吉林东北虎),王哲林[微博]、赵泰隆[微博](福建浔兴),翟逸(上海东方),曹飞、张大宇(浙江稠州),易立[微博](江苏南钢),段江鹏[微博]、邢志强[微博](山西汾酒),朱旭航[微博](佛山龙狮),周琦(新疆广汇)。

  参加集训的训练管理团队成员于2014年3月1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北公寓报到。运动员于2014年3月3日,15: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