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放弃外卡的可能性 和仁川亚运会赛程撞车

2014年01月31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mundodeportivo.com的消息,中国和俄罗斯放弃申请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外卡。该媒体报道,中国原本是四张外卡中的热门,本次退出令人感到震惊,并且还不知道具体原因。除了中国之外,俄罗斯德国以及意大利也退出,此外申请外卡需要支付83万的申请费。

  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中国篮协的确认,但是如果中国男篮退出,那么很有可能是处于在赛程上的考虑。本次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在8月30-9月14日之间进行,而韩国仁川亚运会则将在9月19日至10月4日进行,单纯从赛程上考虑,两项有比赛有些撞车。如果中国篮协真的放弃申请世界杯外卡,很有可能是出于亚运会方面的考虑。

  在去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中国男篮遭遇了历史上最差的一届战绩,仅仅获得第五名。眼下中国男篮急需要通过一届亚洲比赛重新夺回我们的霸主地位,韩国的仁川亚运会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但是在客场拿下亚洲冠军,对于目前的中国男篮来说并非易事。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中国男篮在最后关头被韩国队逆转,丢掉冠军。

  (艾斯)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