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男篮主帅拟定两候选人 崔万军表态并不知道

2014年01月22日15:12  都市消费晨报

  (记者 侯辉)1月21,网上曝出中国篮管中心已初步拟定两位中国男篮主帅人选,他们分别是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和广东宏远[微博]队主教练杜锋[微博]

  该消息称,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经过多番讨论,中国男篮确定将起动“土帅”模式,而扬纳基斯将会以中国男篮顾问的身份继续留在国家队。

  1月21日晚,本报记者在比赛结束后就此事采访了候选人之一崔万军。“我不知道这个事,也没人跟我谈过。我现在想说的是,外界对我的关注,都是因为我站在新疆队这个平台上,感谢俱乐部给我的机会,感谢队员和我一起前进。我想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新疆队,都是在为中国篮球事业工作。”崔万军说。

  由于昨晚新疆队的比赛打得并不好,崔万军更多地将话题转到了联赛,“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如何打好季后赛,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对于外界近期的褒奖,崔万军一如继往地谦虚:“通过这两年的CBA[微博]执教经历,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接下来我还要加强学习,去弥补很多东西。”

  1月21日晚,记者还联系到另一位候选人杜锋,但他对男篮主帅传闻不愿表态。

  据了解,自郭士强率中国男篮在2009年亚锦赛兵败天津后,中国男篮再也没有聘请过国内主帅。不管这一次是不是传说中的崔万军和杜锋,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国男篮申请外卡成功,将会有一位“土帅”率中国队征战今年8月的巴塞罗那世锦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