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火箭将调整先发阵容 琼斯褪色黑马压莫铁

2014年02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Red94》报道,休斯顿火箭最近战绩不错,但他们的四号位依然缺乏稳定的正印选择,《Red94》认为,泰伦斯-琼斯很可能失去位置。

  我们知道,火箭阵中,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肯定会贯穿全场,三号位的钱德勒-帕森斯是进攻第三选择,一号位上,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林书豪将分享时间,但四号位呢?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我们看到,正印大前锋琼斯并没有打到最后。

  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到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肯定,他一直在场上坚持到最后,并命中了关键的罚球抢下关键篮板。琼斯除了先发外,戏份并不比莫铁多。

  全明星赛后,琼斯场均出战时间只有21分钟,虽然现在样本不大,但他出场时间的滑坡是显而易见的。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有三个,简单的原因是琼斯的投篮下滑了,他的三分能力有所减弱,虽然这并不是四号位的主要责任。深层次的问题则是防守。麦克海尔本身是比较看重防守的,虽然现在的火箭未必能将防守提升到多么出色的地步。

  根本原因可能是火箭缺乏一锤定音的四号位正印人选。他们有很多可选择的球员。比如卡斯比,他有更好的投篮,但缺乏力量;莫铁似乎凭借稳健的团队防守找到了位置,而且他也是一个不错的低位得分手;但有时候哈登都会顶到四号位,他还曾对位大卫-李,这时候林书豪则变成了得分后卫。

  麦克海尔还在观察尝试,琼斯是否能稳固自己的先发位置也是一个问题。火箭的未来很不好预测,或许琼斯会失去先发位置,罗伯特-卡文顿也有可能回来顶上四号位。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