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质疑篮协罚单 难道扔一块砖头才算攻击?

2014年02月20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我们主场球迷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处罚,我们都没有任何意见,但是同样一份罚单,对于新疆方面的处罚如此轻飘飘的,让我们觉得篮协的处置方式似乎有些不够公平”,面对篮协今日开出的罚单,辽宁男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是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

  今日上午,中国篮协针对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和新疆男篮比赛中出现的“崔万军与球迷互扔东西”一事作出正式处罚决定,给予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10万元处罚,而新疆主帅崔万军受到了警告和通报批评。

  对于这样的处罚决定,辽宁男篮方面在获知情况后首先表示,对于己方主场球迷所造成的后果及相关处罚决定完全认同,并接受篮协的处罚。但是对于新疆方面的相关处罚,则提出了一定的质疑。

  这名负责人表示,当时在比赛现场新疆主教练崔万军并没有很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作出了向观众带有明显攻击倾向的举动,这样的行为竟然只接受了警告的通报批评,没有按照相关

  规定停赛及罚款,令辽宁男篮方面表示有些难以理解。

  “我们承认自己有错误的地方,诚恳接受篮协的处罚并进行相应的整改,但这种处罚应该是建立在双方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的”辽宁男篮认为篮协在这次处罚中对双方的判罚尺度有待商榷。

  在篮协公布的处罚之中,俱乐部也有一些不太信服的地方,焦点主要集中在崔万军扔了回去的那个“东西”。“当时球迷扔下来的是一个还装着水的一次性纸杯,崔万军同样捡起来扔回去的时候里面也还有水,我们在报告中详细的说明了这个情况,但不知道为什么在篮协的处罚通知里却变成了‘纸团’?”

  在采访中该负责人也反问记者说:“扔一个纸团回去,最多就是警告,不会被禁赛,也不会被罚款。如此一来,篮协又何谈赛场环境的净化?难道非要是扔上去一块砖头,才会觉得是攻击吗?”

  (多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