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上双王哲林爆发24+13+5 福建大胜四川结束连败

2014年02月16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3-2014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福建主场以114-91大胜四川,结束连败,四川则遭遇连败。

  本场比赛,福建5人得分上双,麦克唐纳28分7板,王哲林24分18板5助攻5抢断,巴赫拉米22分6板7助攻,赵秦隆22分,周启新12分6板。四川队怀特27分6板,哈达迪、菲巴、贾诚各得10分。

  首节开场后,两队就在内线展开比拼,战成4平后,福建队巴赫拉米、麦克唐纳连续发威,一举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18-10。巴赫拉米远程发炮后,福建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福建35-20领先。

  次节比赛,赵泰隆率先飙中3分,哈达迪回敬外线投篮。此后两队互拼内线,福建技高一筹,周启新、王哲林、赵泰隆、韦斯特先后得手,福建将比分优势变成了20分以上。不过随后四川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福建58-47领先1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王哲林先声夺人内线命中,菲巴回敬2分。此后福建队内线连续发威,王哲林、周启新、麦克唐纳先后内线得手,怀特两罚两中,福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80-60。福建队94-66领先四川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一上场,王哲林就强攻得分,四川怀特回敬外线3分,随后王哲林篮下暴扣,比分率先上百,福建领先优势再次扩大。最终,福建队主场以114-91大胜四川队。

  福建队首发:赵泰隆、周启新、麦克唐纳、王哲林、巴赫拉米

  四川队首发:张振虎、贺晓彬、怀特、张宗宪、贾诚

  技术统计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