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战绩!山西目标瞄准10胜 底线已不能再穿越

2014年02月08日11:09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 陈靖宇)2013/14赛季CBA第30轮今日全面开战,客场作战汾酒队以110:104击败佛山队,总算拿下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至此汾酒队的战绩来到8胜22负,那么接下来汾酒队要想办法送给球迷的,就是把本赛季的胜场数提高到10场!马库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查尔斯贡献26分和12个篮板,段江鹏得到19分,三分球9中3,葛昭宝10分,洪志善三分球5中3拿到9分。

  本场比赛汾酒队赢得波澜不惊,首节两队失误不断比分还算胶着,不过第二节后半段汾酒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到12分;第三节佛山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好在关键时刻汾酒队外线发威,段江鹏、马库斯、洪志善接连命中3分,分差被稳定在了15分。比赛还剩最后3分钟,佛山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主队没能再接再厉,最终汾酒队以110:104拿下比赛。

  接下来汾酒队将是连续两个主场,分别对阵辽宁队和吉林队,最后是两个客场,对手是山东队和浙江队,汾酒队还需要两场胜利就可以拿到10场胜利了,说来心酸,2009/10赛季,汾酒队就只拿到了10场胜利(该赛季是32轮),此后就再无胜场少于10场的赛季,而如果没有拿下10场比赛的胜利,那么这支队伍将创下队史的第三差战绩。

  本赛季汾酒队实在是命途多舛,但不管怎么说,如此艰难的赛季总算是快结束了,最后的四场比赛全力以赴吧。

  其他场次,山东客场86:85击败福建,辽宁客场73:79不敌新疆——目前两队同为16胜14负,辽宁队因为双杀山东队,以互相战绩占优分列积分榜第8位,山东队则位居第9位,接下来两队将分别过招汾酒队,汾酒队虽然早已无缘季后赛,但在这关键时刻能否成为搅局者,我们拭目以待。

  又讯 CBA的马年第一笔罚单诞生了!北京金隅被罚款12万。原因是北京队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出现北京球迷辱骂裁判、客队教练和球员;而且北京球迷加油的语言也不文明;比赛结束后客队退场时出现球迷向客队投掷杂物的情况。需要说明的是,北京队主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是在5日进行的,结果7日北京队就收到了罚单,这可是本赛季最快的一张罚单,真是“马上有罚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让弱旅10+ 热火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