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19+10杨鸣17分辽宁力克上海 杜比空砍31分

2014年02月05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13-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9轮,上海男篮客场以94-104不敌辽宁男篮。

  辽宁瓦里克拿下22分12个篮板,琼斯21分6篮板5助攻,韩德君19分10篮板,杨鸣[微博]17分5篮板5助攻。上海杜比31分5助攻,刘炜[微博]13分,杰克逊19分10篮板。

  首节排出双外援阵容的上海队更早进入状态,杜比和杰克逊帮助球队打出18-6的开局。贺天举[微博]的三分让主队稳住局势,随后主队打出15-4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1分。上海卢伟三分命中,以33-29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杰克逊的出色状态让上海取得43-31的领先。随后,辽宁队多点开花,全面得分,以一波11-2的高潮在第二节末追平比分,两队53平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琼斯的三分让辽宁开始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另一名外援瓦里克也连连得分。杜 比连中两记三分后,上海才以62-71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约翰逊也高位跳投拿下两分。辽宁 瓦里克及时挺身而出连拿3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辽宁80-73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开始后,两支球队谁也防不住谁,分差始终在7-9分之间来回拉锯。琼斯的三分迫使上海喊出暂停调整战术。暂停回来,杜比连得4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上海回天无力,以94-104负于辽宁男篮。

  辽宁队首发:琼斯、贺天举、杨鸣、李晓旭、韩德君

  上海队首发:刘炜、蔡亮、杜比、张兆旭、杰克逊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掀翻快船 魔兽34+14火箭胜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索尼宣布出售PC业务:未透露具体价格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