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不满判罚大闹技术台 6罚1掷助教喊"不打了"

2014年01月23日15:4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沈君报道  北京时间1月22日,辽宁队客场以108比112负于天津,此战对于两队晋级季后赛来说至关重要,结果两支此前战绩相同球队的比赛打得火星四溅,频繁出现肢体冲突。平时看上去一向温文尔雅的辽篮主帅郭士强赛中大闹技术台,一次犯规后,辽篮竟被判罚两次技术犯规,共计6罚1掷。

  比赛全场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2分20秒,天津外援特尔菲尔突破篮下急停跳投,辽宁队的外援扑上来封盖,裁判哨声响起,吹罚了辽篮外援琼斯打手犯规。琼斯非常不满,他认为自己根本没有犯规,大声向裁判抱怨,裁判毫不犹豫地吹罚了琼斯的技术犯规。这次判罚也让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非常不满,他冲到主裁判面前大声叫喊着抱怨这次判罚,随后又转向技术台对于这次判罚表达不满,尽管辽篮其他队员一直拉着郭士强,但他仍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始终非常激动,裁判随后又给了郭士强一次技术犯规。这让辽宁队全队都更加不满,裁判吹罚郭士强技术犯规之后,他仍然大声朝裁判喊着什么。辽篮的助理教练接军更是高喊:“不打了。”

  此后的比赛,双方的动作都更加猛烈,特尔菲尔的一次运球快攻,从后场连续甩开了辽宁队两名防守球员,不过被补防过来的杨鸣[微博]一腿绊倒,裁判做出了恶意犯规的手势,这一下让特尔菲尔非常生气,他认为是杨鸣故意绊他,从地上跳起来怒火冲天的冲向杨鸣,双方数十名队员此时都围作一团,场面极其混乱。好在特尔菲尔被队友们迅速拉开,没有让冲突进一步升级。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