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0岁生日遭女粉丝大胆表白:我要给你生孩子

2014年01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刚刚参加完全明星赛的王哲林在微博上一一回答了网友提问。来自网络的朋友们提问千奇百怪,大王的回答也十分幽默。这其中就有女网友对他说,“我想给你生孩子!”王哲林淡定地回答说:“我结婚了。”

  网友问:“据说你每次比赛前都会捯饬自己的发型,求证实…哈哈,你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还是给自己更多的自信呢?”对此王哲林“心怀鬼胎”地回答说:“谁在诬陷我?”

  “你觉得你帅吗?郭艾伦说你要出门前要一直照镜子整理发型啊?”王哲林说:“他出门要喷一瓶香水,他说他是世界第一帅 ”

  “你那次把吃过的棒棒糖塞进郭艾伦嘴里,他最后知道真相的时候眼泪掉下来了吗?”王哲林回答说:“他非常幸福的吃完了 ”

  还有女网友尺度更大,“王哲林,我爱你!我要给你生孩子!哲林同学,20岁生日快乐!”对此赤裸裸的表白,王哲林很害羞地回答说:“不好意思,我结婚了。”

  “小王哥哥,你觉得丁丁和阿联在一起好,还是和大鹏在一起好呀? ”大王很自信地说:“跟我在一起最好。”

  20岁的王哲林在半小时内耐心诙谐地回答了网友的提问,深受网友喜爱,对于福建队冲击季后赛,王哲林也表示他们还有机会,会全力以赴。

  (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开拓者2.5分 步行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媒体曝春晚联排节目单 董卿玩法式深吻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妈海外寻子:妈不逼你结婚(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