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赛-弹簧人胯下飞扣夺冠 女排队长为田桂森传球

2014年01月19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CBA[微博]联赛2013-2014赛季全明星赛扣篮赛决赛,进入决赛三名球员分别是约翰逊(广厦)、田桂森(山西)和翟逸(上海)。但翟逸因为昨日受伤退出,扣篮大赛决赛只有两名球员。最终广厦外援约翰逊以总分96分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

  扣篮大赛评委有,李楠、徐济成、闵鹿蕾、濮存昕还有来至赞助商的特约代表。

  第一个动作率先登场的田桂森,田桂森助跑后侧身大风车大力劈扣,得到了45分。约翰逊第一个动作,吉布森[微博]到板后面将球扔过篮板,约翰逊助跑后双双暴扣,得到46分。

  第二个动作,田桂森找到前国家女排[微博]队长冯坤[微博]协助,冯坤用排球二传动作将球传起,田桂森接球单手扣篮打中,得到了47分。约翰逊左翼自己抛球,球弹起再自己接球,胯下倒手干净利落地一次扣篮,得到了50分。最终约翰逊以总分96分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规则:

  每人有两次扣篮机会;扣篮动作必须包括一个单人完成动作和一个同伴协助完成动作,球在入筐之前必须被球员所掌握;如扣篮不中,则有且仅有一次补扣机会。每次扣篮必须在60秒内完成,从球员接到裁判员递交球开始计时。

  五位评委对每一次扣篮打分,每位评委最低从6分起评,最高为10分。球未扣进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即视为失误,将获得最低分。两个动作的成绩累积作为最终成绩,得分最高的球员获得冠军。

  如出现平分,则每人加扣一次,以此种方式直至分出胜负。

  (海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雄鹿15.5分 湖人战猛龙]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