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辟谣引援雷霆旧将 刘宏疆:爆料者有什么目的

2014年01月16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对于北京媒体爆出的广东将更换外援的消息,广东总经理刘宏疆作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换外援的事应该是球队官方有确切消息才会公布。

  广东大外援鲍威尔的个人能力一直被外界所诟病,场均14.2分9.5个篮板的数据在所有CBA外援中属于比较平庸的数据。但鲍威尔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展示出自己的斗志和能力,一场是在对辽宁的比赛中那些22分13篮板,一场是在对北京的比赛中那些23分。

  即便是这样,外界还是有传言称广东有意换掉鲍威尔,并且还有人在微博上发布过赞助商为新外援赶制的球衣。之前有媒体爆料广东将签下香农布朗,而今天又有北京媒体爆料,广东瞄准NBA前雷霆球员罗伊-埃维,但今天刘宏疆表态否认了换外援的消息,并且反驳了爆料媒体北京青年报。

  刘宏疆表示:“换外援这种事俱乐部有确切消息会公布,而不是透露给媒体这种方式。”他说:“北京青年报向来是一个很不错的媒体,为什么接二连三报这种新闻,而且是同一个记者写出来,切不说记者的操守,而且对报纸影响很大。”

  对此报道,刘宏疆还表示:“为什么每次广东打硬仗之前都会透露出这种消息?不免让人猜测这目的是为了什么?”他对于目前两个外援的表现非常满意,“两个外援越来越好,为什么要换他们。”

  相关报道:广东男篮引援再换目标:瞄准雷霆旧将 曾战总决赛

  (格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NBA-哈登准绝杀火箭逆转胜 热火三连败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