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绿军勇士三方交易完成 库里替补驰援迈阿密

2014年01月16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夫斯基爆料,热火[微博]、勇士、凯尔特人完成三方交易,热火将乔尔-安东尼送到凯尔特人,从勇士得到托尼-道格拉斯。凯尔特人将乔丹-克劳福德和马肖恩-布鲁克斯送到勇士,得到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和一个二轮签。

  热火通过这笔交易省下了不少工资,乔尔-安东尼的合同还有两年760万,而托尼-道格拉斯的合同仅剩一年160万,他在查尔默斯[微博]伤停的情况下,也可以驰援热火的后卫线。

  勇士队则在很大程度上补强了板凳,乔丹-克劳福德打出了他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贡献13.7分5.7助攻3.1篮板,布鲁克斯也只有24岁,仍有上升潜力。

  热火送到凯尔特人的首轮签来自76人,同时存在乐透保护,如果76人2015年仍然无法进入季后赛的话,他们送出的就是2015和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凯尔特人得到的也将是这两个选秀权和热火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

  【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让雷霆2.5分]】

  (勒色)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