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满裁判欲上诉:裁判尺度不同 不光最后那球

2014年01月16日04: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北京首钢金隅男篮昨晚在客场以107比109负于东莞。对于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北京队感到极度不满,赛后球队决定,将针对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提出上诉。

  赛前北京队排名联赛第3名,东莞队第4名,两队只有1个胜场差。不过北京队此前在主场赢了东莞队3分,如果东莞队想升到第3名,就必须在主场以3分以上的优势击败北京。上一场完败给广东队后,北京队这两天做了不少功课,闵鹿蕾和球员们逐一谈话,希望大家振奋士气,打出水平。此战东莞,北京队果然面目一新,开场后迅速打了对手一个11比0,吉喆尤其果敢,一口气得到9分。不过第二节,当外援从莫里斯换成威尔金斯后,北京队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得分荒,东莞队趁机追分,半场过后,北京队以48比49落后。

  下半时东莞队外援布朗找到手感,他第三节突破连连得手,一节独得17分。末节进入白热化,场上的争议越来越多,北京队对于大部分底线球的球权判罚非常不满。更重要的是关键时刻的罚球,最后一节东莞全队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命中5球,而北京队末节罚球次数为零。全场比赛,东莞队获得27次罚球机会,北京队只有14次。

  比赛最后9秒,北京队落后2分,李根中投不中,莫里斯补篮命中,但裁判认定球出手时比赛已到时,最终判定此球无效。北京队异常愤怒,主帅闵鹿蕾难掩失望之情,立即与领队袁超、助理教练张敬东一起做出决定——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提出上诉。北京队方面表示:“不光最后一个球,第四节好几次进攻,裁判的尺度都不一致,对手一碰就罚球,我们一次罚球机会都没有。”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