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孙悦表态不会"玩儿"对手:盖帽太不给人面子

2014年01月16日16: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陈月泽报道  孙悦的全明星首秀,的确来得有些晚。这也让孙悦对这次比赛,有着超出常人的期待。北京队近来状态不佳,孙悦训练结束之后表情也一直非常严肃,只有当记者提问有关全明星赛的问题时,他的脸上才会微微露出一丝笑容。

  身在北京奥神,孙悦与CBA[微博]一别就是9年有余,此次全明星,也将是孙悦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处子秀”就在自己最熟悉的北京,而比赛场馆五棵松,也是他感情最深的地方,“五棵松对我来说,一直是一块特别有意义的场地,在那块场地上打球,每次都可以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之间在海外辗转漂泊,但孙悦一直将北京当作自己的家,“之前在奥神,包括现在在首钢,北京球迷对我的感情一直很深,在北京我也找到了很浓厚的一种归属感,”孙悦说,“所以这次比赛,也是我回报球迷的一次机会。全明星这样的比赛,就是要大家充分享受比赛,这是一个属于球迷,我们应该多做一些,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身为联赛顶尖的外线防守者,孙悦的追身盖帽一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好戏,不过在全明星赛上,孙悦却可能会“一反常态”,“大家都知道(全明星)是重攻轻守,那你还去帽人家,不是太不给别人面子了,”孙悦笑着说。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NBA-哈登准绝杀火箭逆转胜 热火三连败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