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数据全能关键篮板+罚球 莫雷:他可当球队第3巨头

2014年01月16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3-100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火箭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出战45分钟,15投6中得到1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表现非常全面。

  帕森斯伤停时,火箭的战绩着实“伤不起”,而当高富帅归队后,表现确实也是不错的,首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高富帅拿到14分7篮板4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本场对上鹈鹕,帕森斯也打得有声有色。

  虽然鹈鹕伤兵满营,但他们伤得主要是后场球员和内线球员,侧翼方面倒是依然十分强势,不仅埃里克-戈登霸气坐镇,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也越来越受重视,最近两战连续送出两双。

  帕森斯面对这样的对手,也没有丝毫慌乱。全场比赛他出战45分钟,为全队最高;砍下1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最后关头他抢下了杰森-史密斯投篮不中后的篮板,并罚中了关键的一个罚球,为火箭确保了胜利。

  作为2011年的总第38号新秀,帕森斯的回报已经让火箭乐开了花。本赛季,他场均17.1分5.4篮板3.6助攻的成绩让达里尔-莫雷干脆说了白话:“我们完全不知道他有这么好,否则我们会更早选他。”

  帕森斯之所以被低估,是因为他在大学打了4年,人们认为他的潜力被挖掘殆尽了。但事实证明,莫雷确实很会挖掘这类被低估的球员,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微博]与帕森斯都是如此,莫雷说:“大家确实对四年级球员有强烈的偏见。”

  好在帕森斯一直没有丢掉自信:“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大的潜力,选秀只是你的起点,而不是你的终点。有人认为我在2010-11赛季达到了顶峰,这我不同意,我才22岁,而球员的黄金年龄是28-30岁。”

  “我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人,我不是最快或者最壮的球员,但是我很聪明,我能得分,防守,能打挡拆,我能让其他人感觉比赛变得更加容易,”帕森斯说,“我可以和任何球员配合,作为球员,你能得到的最大的夸奖就是别人愿意和你一起打球,我想做的就是让德怀特、詹姆斯获得更多的空位投篮。”

  《体育画报》日前采访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时,麦帅直言,帕森斯是与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詹姆斯-哈登配合最好的人。“他知道该怎么打,知道如何在球场上保持空间,理解你该在哪里持球,熟悉队友的优点和缺点,”麦克海尔说,“当你明白并且做到这一切时,这会让事情变得容易。”

  莫雷最终为帕森斯定了位:“他具备成为一支冠军球队里第三巨头的能力。他就像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一样,总能保持高水准,接下来,他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稳定打出这样的表现。”这恐怕也是球迷对帕森斯的最大期待。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逆袭?火箭背靠背让雷霆2.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