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客场负四川遭遇11连败 提前9轮无缘季后赛

2014年01月1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3-14赛季CBA[微博]第25轮,四川男篮主场以123-114战胜来访的青岛队。青岛队遭遇常规赛11连败,提前无缘季后赛。

  四川菲巴拿下40分,哈达迪17分12篮板7助攻,怀特20分,张宗宪11分,路遥11分。青岛约什砍下48分依旧无力回天,桑尼15分19篮板,拉莫斯22分8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场上就发生意外,杨庚霖和陈晓东[微博]在篮下争抢篮板时发生摩擦,两人发生 激烈的肢体冲突后被双双罚出场外。意外损失主力的四川队有些发愣,青岛队连连得分一路扩大领先,以35-25结束首节。次节比赛,经过调整的四川队毕竟实力更胜一筹,开局就打了一个7-0的攻击波,只剩下3分领先的青岛急忙暂停调整。随后两队平分秋色,战成55平后,约什连得7分,青岛以62-55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四川菲巴和路遥联手送上三记三分,四川一举反超比分。青岛拉莫斯面对哈 达迪一筹莫展,四川81-74反超比分。落后的青岛队心态有些失衡,拉莫斯防守上篮的菲巴时选择直接将他撞翻在地,前者被判违体犯规。四川两罚一掷后以96-84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末节比赛,约什靠着一己之力的连续得分,强行将场上的势头重新扳回到青岛的手中,他和邢瑞鑫连中两记三分后,青岛队仅仅以108-109落后1分。此时还是菲巴,关键的罚球和封盖让主队重新占据主动。最终四川以123-114战胜青岛,取得四连胜!

  四川队首发:吕晓明[微博]、菲巴、贾诚、陈晓东、贺晓彬

  青岛队首发:约什、杨庚霖、张骋宇、张耀升、桑尼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