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大声激励广厦队员:打的有血性!大家记住它

2014年01月13日17:5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管吴澄报道  客场首节落后坐拥三外援的福建10分,有多少球迷相信两连败的广厦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事实证明,广厦青年军的学费没有白交,顶着逆风球之势,广厦完成了漂亮的大逆转,最终以112比102战胜福建。赛后更衣室内,广厦主帅李春江大声鼓励队员,“这场球打得很有血性,大家要记住它。”

  面对三连胜的福建,广厦在开局阶段有些被动,一度以14比24落后,这似乎又让人嗅到了输球的气息。不过随后,广厦的外线射手率先开火,孙贺男和张伟先后命中三分,首节结束便扳平比分。“赛前我们就有准备,我和球员说,(即便落后)我们要有信心打回来,所以大家打得都很不错,打得像一个团队,虽然过程中也有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就像广厦总经理刘全胜在赛后所说,在逆风球的背景下,广厦并未像之前那样提前缴械投降,那几个三分球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广厦外线射手的手感,更坚定了球队客场赢球的信念。

  下半场比赛焦灼之时,小将赵大鹏的两个三分球,再次让落后6分的广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最后一节,伤愈复出的吉布森用他稳定的急停跳投,将比分超出,反观福建则打得越来越急躁,最终将胜利拱手让给广厦。

  “今天在场上打得很凶,很果断,很有侵略性。通过防守和篮板的努力把势头扭转过来。现在遇到逆风球时的心态的确不一样了。”孙贺男感慨,相比于以往几个赛季,广厦的气质正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这是广厦本赛季赢得的第四场客场胜利,要知道上赛季,广厦整个赛季只在客场赢了三场球。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凯尔特人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