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带伤21+12菲巴33分 四川客场胜吉林三连胜

2014年01月12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3-14赛季CBA联赛第24轮,四川男篮主场以124-116战胜吉林队,取得常规赛三连胜。

  四川菲巴34分,陈晓东16分,哈达迪21分12篮板6助攻,怀特15分,张宗宪14分。吉林罗杰斯拿下43分10篮板,鲍勒斯21分10篮板,张彪15分。

  首节比赛,吉林外援罗杰斯连得6分后,客队打出13-7的开局。四川立刻换上哈达迪加强场上防守力度,罗杰斯继续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吉林队以23-17领先。随后哈达迪开始发威,连续通过罚球得分,吉林28-27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吉林队张彪和鲍勒斯连得5分后,吉林以44-39领先。四川暂停调整后迅速追上比分,菲巴连中三记三分,四川63-57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队轮到怀特开始发威,张宗宪急停跳投锦上添花后,四川74-64领先吉林。客队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四川队进一步拉大场上分差。张宗宪连得5分后,四川96-77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吉林队除了外援外,无人再能得分,四川队进一步扩大领先。正当球迷以为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时,吉林队鲍勒斯展现了不放弃的精神,连续自投自抢,接连拿下10分,吉林111-120落后仅仅9分。主队惊出一身冷汗。无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四川队以124-116险胜吉林男篮。

  四川队首发:菲巴、陈晓东、哈达迪、贺晓彬、姚锴夫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道格拉斯、张彪、柳伟、罗杰斯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补时丢2球 中国1-2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