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客场险被吉林逆袭 郭士强:失误太多进攻太简单

2014年01月11日12:1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鹏长春报道

  从最多领先20余分到最终4分险胜,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再一次在比赛末节遭遇了对手的疯狂追分,关键时刻队长杨鸣[微博]挺身而出用3次稳定的中投稳住了分差,帮助球队带回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在昨晚结束的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3轮比赛中,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在客场以113:109战胜了吉林男篮。全场比赛小将刘志轩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也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单场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辽宁男篮开局打出7:0,随后在首节就拿到了12分的领先优势,并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没有被对手追上过。不过,在第三节曾一度获得超过20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球队在第四节再度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命中率下降等问题,被对手打出一波19:9的追分潮,并且令末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双方分差都保持在10分以内。

  关键时刻队长杨鸣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他先是一次突破中的抛投,随后又连续两次在中距离投篮命中,在全队无法打开进攻局面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稳定住了场上局势,没有被吉林男篮借机缩小分差。

  在赛后,主帅郭士强对于末节的惊险一幕表示,“最后时刻对手追分很紧,我们一个是进攻打得比较简单,不像第一节打得那么耐心,第二个是失误太多,给对手打反击的机会,导致比分迫近,再一个是对无球队员防守做得不是很好,给对手很多攻击篮下的机会。”

  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辽宁男篮的积分达到了12胜11负,排在了积分榜的第9位,距离6-8名的3支球队仅落后一个胜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