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不满广东球迷倒戈:这在其他国家不可能出现

2013年12月29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广东队主场爆冷1分输给佛山队。不仅丢掉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也让宏远篮球俱乐部二十周年这个纪念日蒙上了一层雾霾。赛后双方教练都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佛山队主教练蒋兴权说:“我们开局打得不好,防守、篮板出了很多问题。进攻又单一,失分比较多。但是队员一直没放弃,一直在追分。”

  虽然赢得比赛,但蒋指导还是认为赢在了运气,“队员的实力不是一个级别,这场赢球不是实力的体现,还是有很多运气的成分。我们还是有很多方面要宏远学习。这是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受到了外援和伤病的影响,但这一段国内球员也得到了锻炼。今天新外援来了,还是个不错的外援。”

  作为执行教练尤纳斯在赛后的表现还算心平气和,“我们下半场比赛打得比较差,总体来讲我们第一节打得还可以,我记得上一场比赛对阵他们的时候也是上半场的防守打得比较好,但下半场比赛出现了问题。今天也是这样的,我们就是第一节打得比较好。”

  不过有两个问题,让凯撒有些不解,“当然这场球我们没有任何的借口,当然有两件事情我是不明白的,第一,我不明白的是我们的球迷就应该支持我们球队的,我们不可能在任何时候都打好球,我们也有可能有不好的表现。好的球迷就是说,患难见真情,不可能说我们打得不好就倒戈,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出现的。”在佛山队反超比赛的时候,不仅球迷开始为他们喝彩,就连主队的啦啦队都开始为佛山加油。这一点,看得记者们也甚为不解。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挑战玫瑰花园]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