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加时苦战力克青岛终结四连败 杰特狂砍38分

2013年12月25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17轮,青岛男篮主场加时以89-92惜败山东男篮,吃到三连败。

  青岛约什22分,拉莫斯23分18个篮板,桑尼16分12个篮板,国内球员五人得分上双。山东杰特砍下38分,睢冉11分,李敬宇12分,哈维仅仅拿到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东杰特[微博]和李敬宇率先开火,帮助球队打出16-9的开局。青岛拉莫斯[微博]上场后在内线造成了极大的杀伤,一人连得7分后,两队战成17分进入第二节比赛。次节比赛依然是拉莫斯在场上唱主角,他接连打中两球后,青岛和山东战成23平。随后的比赛两队打的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约什和杰特两名特点相近的球员在场上针锋相对,互有得分。第二节结束,双方再次战平,42-42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青岛约什和桑尼两名外援联手先得4分,睢冉[微博]不甘示弱,中投命中后又是一次反击,山东50-47反超比分。拉莫斯多次获得罚球机会,青岛51-50再度反超。杰特三分还以颜色,睢冉上篮再添两分。青岛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冯琪外线命中。杰特立刻回敬一个三分远投。山东62-61微弱领先。冯琪手感火热,二加一打成后,青岛69-67领先进入末节比赛。最后一节,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场上的分差始终没有超过4分。比赛还剩1分58秒时,青岛83-81领先山东。吴轲[微博]扳平后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中,杰特连得5分,山东91-87领先。青岛再也无力回天,最终山东以92-89艰难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青岛队首发:约什、冯祺[微博]、张耀升、桑尼、薛玉洋  

  山东队首发:杰特、李林[微博]、陶汉林[微博]、许家晗、丁彦雨航 

  统计

  (Eric)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